拥抱5G,连接新时代 | 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即将召开

新闻中心2018.11.19


导语:12月6日-12月8日,万维特将出席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,与中国移动共同打造一场精彩的5G盛宴。在这次大会上,万维特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?敬请期待。




拥抱5G,连接新时代

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即将召开

自2013年开始,历经6年的发展,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作为中国信息通信产业创新的驱动器,引领了全球信息社会走向的风向标,打造了全球数字生态共同体的大舞台。


面对即将到来的5G时代,中国移动将以“5G连接新时代”为主题,于2018年12月6-8日召开第六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,携手数百家国内外顶级合作伙伴,在近20000平方米的场馆里打造5G创新与智能AI生活图景。


 



万维特将入驻5G馆

万维特携手中国移动,助力5G新时代。展台以“AI赋能,智想天开”为主题,分为“智慧家庭”和“智慧社区”两大场景。将产品应用融合到实际生活场景,分场景设置体验区,让观众能置身物联的真实场景中,实际体验物联生活的便利。



万维特智慧家庭将携带云锁/猫眼/门禁及相关物联网产品亮相展会,组合成不同的场景解决方案,主要展现智能物联后带来的变化,推广智能化的居家方式。

 

“炫彩系列”,展会首发

万维特AI智能云锁 K1,将首次展示“全局感知”技术,云锁可实时感知受到的 “ 刺激 ”,相当于给云锁植入超敏神经,能感知外界的触碰行为及位移情况,可精确判断门的开合角度,实时监测门的全局状态,并记录上传到云端,通过万维特APP可实时查看。为了年轻消费群体着想,我们还将推出K1全新配色“炫彩系列”,也将于展会闪亮登场。



万维特AI智能猫眼 M1,与云锁K1组合,人工智能报警机制,可实现可视化、智能化的家门场景安防。


万维特推出首款8核人脸识别的智能门禁,在智慧社区场景下,住户能实现无感开门,一步到位打造智慧社区。


点亮5G,连接新时代

在移动通信创新的道路上,中国移动从未缺席。目前中国移动已经累计提交5G标准化文稿1600余篇,申请专利870项,3GPP主导5G标准立项20个,居全球首位。新时代需要新生态,在5G生态构建方面,中国移动已启动5G终端先行者计划,建立了18个开放实验室,加入到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的合作伙伴已超过200家。


    本次大会将设立5G创新展示和体验专区,全面展示中国移动和5G联创合作伙伴的最新生态创新成果,以及以5G技术为基础的未来应用和科技产品,并将通过各种丰富多彩的互动让您亲身体验5G对生活、产业的巨大改变。中国移动还将携手合作伙伴,发布最新5G合作计划,共赢5G新时代!

 

    12月6日-12月8日,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,万维特与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期待您的出席,让我们共同见证5G时代的新征程!


轻点网址,为家找个守护神 ↓

https://mall.jd.com/index-682391.html